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通过视频调度7月份水利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7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通过视频调度7月份水利建设重点工作。厅建设处通报了7月份水利建设项目和水利建设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林总工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林总工强调,一要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各地要按照“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总体目标,紧盯各个水利建设项目进度;二要认真抓好近期水利部开展的“172”项目稽查、在建省重点项目质量与安全复核、中型水库专项整顿省级稽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三要切实用好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和工地标准化“两个平台”,改变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管理薄弱现状;四要配合做好质量考核备选项目现场复核。五要抓紧完成中库整顿自查自纠,确保本市问题清零,高质量完成自查自纠工作,迎接下阶段水利部专项稽察。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质量技术站、水科院负责同志在水利厅参加视频调度,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建设科(处)负责人有关项目业主在属地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