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国闪组长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预算执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日前,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闪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预算执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七项:一是参观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二是参观“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生平事迹展”;三是参观“手拉手远离毒品 心连心造福社会——当代禁毒教育展”;四是参观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五是重温入党誓词;六是围绕“激励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与财务报销报关”主题,开展业务交流讨论;七是林国闪组长上党课。

  林组长的党课以《家风家训家规与道德廉政建设》为题,从家风家训家规的起源、兴盛、传承、主要代表人物、内涵意义等方面,阐述家风家训家规是家庭家族的行为规范、是家国兴盛的精神命脉、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他强调,道德廉政是家风家训家规的核心内容,在新时代弘扬家风家训家规要把握三个要点:一是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论述,加强对传统美德的尊崇和修习,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三是发挥家风家训家规的教化作用,以清正严明的家风要求自己和家人,为营造河晏海清的水利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两个支部全体15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大家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主题,深受洗礼、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提高了党性修养、增进了沟通交流、推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强了忠诚守纪、廉洁勤政、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作表率当模范的坚定决心和行动自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