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召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9日上午,我厅召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厅机关和驻厅大楼直属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厅大楼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是全厅的荣誉,是水利行业的荣誉。通过文明创建,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工作生活环境,提高干部职工的作风、素质和效能,推动水利工作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二要组建专班,专人负责补缺补漏。三要关注细节,落细落实规范要求。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创建已进入决战时刻、冲刺阶段,全厅一起行动、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我们有基础、有能力、有信心,确保厅机关再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支持和配合厅属单位创建文明单位成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