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运管处党支部、省水利管理中心
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16:1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8日上午,省水利厅运管处党支部、省水利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前往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和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在历史人物勤廉馆观看珍贵资料,聆听廉洁故事,了解了林则徐、王荷波等23名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萃取勤廉人物的优秀品质,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之后大家来到中共福州市委旧址,通过参观陈列的照片、文物和史料,追忆中共福州地方组织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无私、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伟大,并在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在履行全省水利运行管理公益服务职责中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全省水利改革发展作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