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赴将乐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07-27 08: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1-22日,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带队到省水电设计院下派至将乐县的两位驻村第一书记所在贫困村开展“走在前作表率,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省水电设计院、将乐县水利局有关同志一起参加。

  梅副厅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将乐县万全乡良地村、白莲镇墈厚村,实地察看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传统村落保护、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慰问困难党员,调研农村饮水安全、水土流失防治、水系治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两年多来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上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决胜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扶贫更要扶智和扶志,输血更要造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激发内生动力,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确保脱贫不返贫。

  梅副厅长还参加了设计院党委与两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五个一”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