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激励担当作为 创建模范机关
——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和福建工程学院后勤处党支部、福州市水利局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水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24 08: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2日下午,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和福建工程学院后勤处党支部、福州市水利局第六党支部在福建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了“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上述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陈宜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节水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节水护水爱水。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福建工程学院高校合同节水成果,并对推进我省高校节水工作进行了交流。

  高校合同节水是2019年水利部确定的节水攻坚战主要内容之一,福建工程学院合同节水项目是我省首个高校合同节水项目,为我省今后建设节水型高校起示范引领作用。该项目总投入2500万元,资金全部由社会专业水务企业投入,节约下来的水费根据比例由双方共同分享10年。合同节水项目实施以来,旗山校区共排查出管网漏损点180余处,每天可减少地下漏水1500吨以上,年节水40%以上、约54万吨,节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