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调研推进南平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4 08: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1日上午,省水利厅厅长赖军深入南平市调研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现场察看了闽北苏区建阳区水资源配置及武夷新区供水工程项目。

  调研中,赖厅长对南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表示感谢,对南平市与中国电建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领域的深度合作表示祝贺,对南平市整市签约、全域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给予充分肯定。

  赖厅长指出,发展经济社会、补齐民生短板,离不开水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福建省、南平市的水资源十分丰富,但城乡供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亟待解决。南平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让南平全域的老百姓能够享受城乡供水“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的重大民生工程。他希望南平市与中电建集团水电基础局一道,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因地制宜,进一步创新投融资机制,创新发展模式,促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让城乡百姓真正“喝好水”,为南平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省水利厅办公室、农水农电处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