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上专题党课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7-22 11: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2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为厅建设处、政法与审批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省水科院、规划院支委上专题党课。

  林总工以“强化政治意识 坚持人民至上 奋力在水利各项工作中走前列当表率”为主题,从“必须切实强化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意识、必须切实强化深化理论武装的政治意识、必须切实强化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政治意识、必须扎扎实实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结合水利建设各项工作,用大量生动的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指出,下半年,要继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安全第一,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行政审批工作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实现水行政审批稳中有进目标;水利建设工作要继续贯彻“六稳”“六保”的总体部署,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规划院要坚持“六抓六促”,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水科院要继续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文明创建、技术保障和科技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