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厅长协调推进寿宁县下党溪水电站生态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厅农村水利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0-07-21 17: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7日,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厅长召集有关方面协调推进寿宁县下党溪水电站生态改造提升工作。寿宁县水利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省水利厅农水水电处、宁德市水利局、下党乡政府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推进座谈。

  黄副厅长指出,下党溪水电站是1989年7月19日习近平同志“一进下党”决策拍板的两件大事之一。水利部门应主动融入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把下党溪水电站生态改造提升工作做好。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生态理念体现好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体落实到下党溪水电站保障生态下泄流量、推进水电站绿色发展上;水电站生态改造要注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有的地方着力“改造提升”,有的要注意“修旧如旧”,增强历史感和文化感。是基地作用发挥好要注重体现习近平同志当年在“异常艰苦、异常难忘”条件下深入基层的为民情怀;要千方百计收集下党溪水电站建设决策等历史音像、文字等资料,统筹融入“难忘下党”主题展馆建设,努力传承、发扬习近平同志在闽东“摆脱贫困”“滴水穿石”精神。分工负责落实好寿宁县水利局、水电站业主等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群策群力、密切协作,要从严要求、优质高效、加快推进,尽快完成水电站生态改造提升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