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激励水保担当作为
——省水利厅水保与科技处、省水保试验站和龙泉社区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水保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15: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5日,省水利厅水保与科技处、省水保试验站和龙泉社区三个党支部共27名党员,在福建博物院和福州西湖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激励水保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员们在福州西湖文化广场摆起“摊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子,开展水土保持法律法规与河湖长制现场宣传活动;之后,沿西湖岸边巡湖,感受西湖现状、历史变迁与治理成效;参观福建博物院内的《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 ——革命先驱遗书展》,接受我党革命历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交流,陈国忠同志指出:从事水保事业的党员同志,工作重要,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勇于担当作为;要不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强烈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土保持和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事业中去,为新时代新福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三个党支部的负责同志还深入龙泉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