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省水利规划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省水利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0-07-16 11: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5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领厅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负责人到省水利规划院开展工作调研座谈。

  林捷总工认真听取了省水利规划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倾听了参会人员有关项目评审工作等存在问题与解决建议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规划院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具有新班子新举措新气象新经验的特点。对下半年工作,林捷总工提出了“六抓六促”的要求:一是抓党建,促廉政勤政,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二是抓评审,促支撑保障,评审工作应当坚持“科学、高效、廉洁”,以支撑保障水利建设;三是抓规划,促履职到位,要履行规划职责,主动承接水利规划任务,切实推动水利建设前期工作;四是抓科研,促创新能力,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职工创新能力惠及民生;五是抓文明,促队伍建设,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六是抓业务,促工作绩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更有效办法,促进业务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