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防御与水文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防御与水文处 发布时间:2020-07-08 16: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党支部书记给大家上党课

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7月7日,厅防御与水文处党支部联合应急管理厅在防汛办合署办公所在支部,共23名党员,在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开展“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2名支部书记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和“学习训词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后,大家与林则徐后代林祝光女士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林则徐幼时学习生活情况和生平介绍。在座谈中,省防指邓冈秘书长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们要学习和弘扬林则徐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8日对当前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切实发挥防汛工作职能,精准指导全省做好防汛、防台风等工作,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不惧风雨,不畏艰险,走在前、作表率,共同携手谱写福建防汛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