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现场指导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置换地块建设工作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6日,省水利厅陈国忠二级巡视员带领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有关同志,深入省水土保持试验站位于晋安区鼓山镇东山村的置换地块,现场指导置换地块管理和科研工作,研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陈巡视员听取了省水土保持试验站关于置换地块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置换地块科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置换地块上“河道岸边竹类固土技术研究”“闽江下游泥沙迁移试验研究”“亚热带地带性植被重建技术研究”等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并与一线同志座谈,研究下一步措施。他要求:省水土保持试验站要立足置换地块水土保持科研与宣传教育功能,做好地块的管护,加快各项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科研攻关力度;要积极探索置换地块的综合开发利用方式,积极与福州市沟通,加快土地办证力度,最大限度保护土地合法权益。他还对置换地块的设施建设、资金使用、人员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