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到福州水文分中心上专题党课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到福州水文分中心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丘副厅长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为主题,从“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必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必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必须始终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结合水文工作实际,用大量生动的实例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丘副厅长指出,分中心机关是为民服务的践行者,是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前沿阵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大家务必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六大纪律,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下一步水文工作,他建议:一要充分发挥水文专业优势,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质量、工作时效和保障水平;二要围绕水文现代化建设,紧盯发展短板,统筹谋划水文站网布局、改进水文监测手段和方法、推进流域情报预报一体化体系化建设;三要牢固树立大水文、现代水文发展理念,为政府决策、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提供各种优质水文服务。

  福州水文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等领导参加党课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