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开展“七一”志愿巡河和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我厅开展“七一”志愿巡河和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七月的晋安河,阳光灿烂、党旗飘扬。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和其他7位厅领导,以及厅机关14位党员处长一道,以普通党员身份,冒着酷暑,沿晋安河部分河段进行志愿巡河。大家仔细检查沿河两岸是否存在乱丢垃圾、水质污染、生活污水直排、公示牌损坏等情况;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宣传爱河护河理念,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增强社会各界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营造河湖保护人人参与、共管共治的浓厚氛围。

  在巡河过程中,赖军厅长一行还与厅直属机关部分基层党组织党员,以及温泉街道、琼河社区的志愿者共100多人一起参加了由省河长办、鼓楼区河长办牵头举办的“党建凝聚民心、合力爱河护河”主题宣传活动。大家在展板上签名,郑重承诺“共同守护美丽河湖”;进行河湖长制宣传,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手册;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向晋安河投放鱼苗,用实际行动守护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巡河结束后,赖军厅长还走访慰问了厅属单位和共建琼河社区困难党员,耐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以及子女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此外,在“七一”期间,厅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也相继组织开展慰问本单位、共建社区、驻村第一书记所在村的困难党员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心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