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日,省水电设计院党委组织开展“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

  活动由观看一部红色短片--《我宣誓》拉开帷幕,短片中一个个英雄的名字、一幕幕历史的画面,振奋人心,令人激情澎湃。随后,全体人员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文兴领誓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高高举起的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的是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的是今天的认识和行动,铭记的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活动中,何院长还代表院党委为与会同志赠送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并致贺词,祝大家生日快乐。最后,活动在一曲《不忘初心》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激励担当作为,创建模范机关,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奋力谱写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