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迎七一,念党恩”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省水利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迎七一,念党恩”学习教育活动。

  在闽清县上演村,夏日炎炎挡不住老干部老党员们高涨的热情,大家顶着烈日,寻访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老干部老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上演村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游击战争历史事迹,参观革命实物展,观看历史纪录片,共同回到血与火的年代,重温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前夕开展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既是向革命先辈致敬,也是一次激励自己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教育洗礼。

  在闽江水口库区,老干部老党员们实地考察了闽江流域水葫芦整治保洁项目。在感受基层水利工作者辛劳奉献的同时,老干部老党员们发挥经验和专长,与施工人员深入交流、建言献策,为呵护一江清水尽一份心、助一份力。

  此次活动由省水利厅老干处负责组织举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