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办“我文明 我承诺 我行动”主题活动暨文明创建动员部署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15 17: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厅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6月12日下午,我厅举办第3期《水润八闽论坛》——“我文明 我承诺 我行动”主题活动暨文明创建动员部署会。

  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结合我厅工作实际,从开展系列专题论坛、强化文明宣传、举办文体活动、组织志愿活动、规范从业行为、整治卫生环境、实施助困帮扶等7个方面,对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文明创建总评之年,时间十分紧张、任务非常艰巨,要讲方法、抓重点,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紧盯测评体系标准,一项一项对标完成,一分一分努力争取。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以新一届文明创建总评为契机,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创出品牌、创出特色,使我厅各申报单位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随后举办的《水润八闽论坛》上,厅机关和厅属单位7位青年干部职工,围绕“我文明 我承诺 我行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文明履职、文明接访、文明用餐、文明服务、文明驾驶、文明施工和文明志愿活动等视角,与大家分享了对文明创建的认识、体会、做法与承诺,使大家对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振了我厅干部职工争创文明单位的精气神。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干部职工,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团员青年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