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5月29日下午,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中,全厅各处室、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分工协作,对所辖办公场所进行大扫除、大清洁,彻底清除了窗台、橱柜、桌椅等卫生死角,擦拭了办公设备的积尘,规范摆放书柜、文件等办公用品,室内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整治大大改善了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营造了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展示了水利厅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推广普及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弘扬时代新风,为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奠定了坚实健康基础。

  省水利厅办公室、厅文明办对职工食堂、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全程进行了检查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