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云培训” 全面推广运用水利基建项目建设管理平台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根据水利部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要求和年度水利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组织全省市、县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采用线上视频会议“云培训”的方式,开展了水利基建项目建设管理平台和在建水利项目大排查大整治信息系统运用的培训。以进一步提升我省62个在建省重点项目、235个省重大水利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和建设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水平,

  培训通过线上视频教学、线上答疑及学习视频和学习资料共享的方式进行,详细介绍了建管平台的建设项目前期资料管理、项目进度管理、质量管理、资金管理、招投标管理、项目统计评价分析、重大项目专题管理等多个业务应用模块,以及项目管理过程“全业务流程监控”“全人员参与”的管理模式。建管平台的全面推广运用,结合在建项目视频监控全覆盖,将有效提升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前、建设中、建设后的全过程监管。

  省水利厅建设处,各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共140人参加线上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