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开展消防安全和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4 11: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2日是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提高厅机关应急处置能力,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和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活动分为“消防”和“防汛”两大部分,分别设置了4个演练科目,着重突出科学性、实战性,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落实。演练现场紧张有序,从接到险情报告、救援队伍集结、人员转移,到险情处置、危险地段加固等各环节,每个小组紧密配合,以练为战,环环相扣。

  此次演练,向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夯实了防灾应急保障基础,有效提升了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与“防灾救灾”实战经验,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