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主持召开专题视频会
部署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等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5-09 10: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9日上午,林捷总工主持召开专题视频会,部署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在建省重点项目大排查大整治及其他水利建设重点工作。林捷总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中型水库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整顿、在建省重点项目大排查大整治及水利建设质量考核等工作作为今年水利建设最重要的任务,抓细抓实抓落地。林捷总工强调:一要认真按要求做好专项整顿工作。要充分认识专项整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前期工作、资金管理、质量安全管理、建设进度和建设程序五类突出问题,紧扣时间节点,分级协作,立即行动,协同推进,确保专项整顿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二要继续按照“三查两促一挂钩”的要求抓好62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和235个在建重大水利项目大排查大整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方案,强化措施,实打实地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按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整改,确保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和度汛安全。三要切实做好质量考核等其他水利建设重点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逐项跟踪落实质量考核各项指标;62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和235个在建重大水利项目要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监控设备安装,全面接入水利基建项目建设管理平台,实现建设工地实时监控;已完工的大中型水利工程要限期完成竣工验收。

厅建设处通报中型水库专项整顿实施方案和首轮在建省重点项目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厅监督处通报中型水库稽察发现问题厅建设处、监督处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在建省重点项目挂钩联系人,各设区市水利局、各有关县(市、区)水利局,中型水库建设项目法人及参建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