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带队督导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9-30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队赴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福州段、平潭段督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至此,“172”项目组已完成首轮在建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工作。

林总工一行深入福州段莒口水闸和平潭段海坛海峡跨海管道、金井湾管道段现场,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与项目业主及参建单位等进行了座谈。
林总工充分肯定了参建各方在推进复工复产、加强工地疫情防控以及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下阶段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极端负责的精神,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开展排查整治。二要落实方案,履职尽责,市、县水利部门项目业主等有关单位要切实按照省水利厅印发的实施方案和职责分工,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三要强化措施,限期整改,对项目业主自查和省厅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四要加强监管,确保安全,实打实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分析研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认真按照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整改,确保生产安全、质量安全和度汛安全。

省水利厅建设处、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负责同志和有关同志参加督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