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脱贫攻坚供水保障工作专班成员座谈会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7日,省水利厅召开脱贫攻坚供水保障工作专班成员座谈会。综合协调、水质检测、整改落实、技术支持等4个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一个多月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黄明聪副厅长到会并讲话。

黄副厅长强调,解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是水利部门脱贫攻坚的一项硬指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督促指导和协调服务。一是业务要注重融合。要把自身从事的业务,有机融合到保障贫困户饮水安全工作上,融合到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上,融合到服务基层的需要上来,动脑筋、想办法、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二是工作要具体深入。要通过视频调度会商、省厅62个工作指导组第一线反馈信息和工作专班挂钩联系等渠道,了解掌握贫困户饮水解决的真实情况。要善于发现问题,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高指导协调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责任要勇于担当。工作专班要做好组织协调和工作安排,做到月有计划、周有安排,分工协作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组织纪律观念,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和做好我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