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文中心先后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
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及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来源:省水文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16: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2日上午,省水文中心先后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及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梅副厅长肯定了2019年全省水文系统在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要抓党建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字主基调,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深落细落实。书记带头水文中心党委书记各分中心、各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委员跟进,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要积极跟进;党员同频,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自觉融入;要杜绝两张皮,切实做到党建和水文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要抓廉政守住廉政风险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绷紧弦在工作、生活上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常教育要经常“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强化警示教育;讲规矩要讲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按规章办事;强巡察要适时开展巡察,防微杜渐。

在随后召开的全省水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上,梅副厅长强调要按照安全生产“零伤亡”“无事故”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树牢意识。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到“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二要排除隐患。要针对检查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消除。三要按章生产。要按照规章、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四要加快改革。要加快水文测验改革,运用现代化手段改变传统的测流方式,以机测代替人测,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会议传达2020年省水利厅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的工作,并对2020年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直属支部书记和中心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及一支部支委在省水文中心主会场,各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支委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以上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