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专题调研龙岩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22 17: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0日,省水利厅赖军厅长梅长河、黄明聪副厅长到省水投集团专题调研龙岩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的一系列问题,研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

赖厅长听取了省水投集团和龙岩市水利局有关龙岩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他指出,去年以来,省水投集团发挥龙头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与31个县市开展合作,为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作出重要贡献。龙岩市是全省首个全域推进的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得到龙岩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省市县三级通力协作下,实现了整体推进拉开建设序幕。

下一步工作,赖厅长强调,要加快实质运作,推动项目落地,形成示范效应,把龙岩市打造成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名片和样板。一要通盘考虑,盯全局、盯长远,以确保整个项目推进为前提,提前抓好资金筹措工作。二要坚持以项目公司为主体,完善“指挥部+公司”的项目攻坚机制,落实每天一日志、每周一汇报,确保6月中旬前实现县县集中开工目标。三要举全集团之力,把最有战斗力的团队下沉一线,靠前服务,通过龙岩项目培养一批人才。四要提振精气神,敢冲敢拼,通过龙岩项目塑造水投集团形象和品牌。五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实施一批城乡集中连片供水工程,打造龙岩市乃至全省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形象和窗口。

省水利厅计财处、农水处负责同志,省水投集团高管、龙岩市水利局局长等参加调研汇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