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领导陈国忠带队赴同安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来源:厅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9-11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率队,赴厦门同安区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陈国忠一行现场检查了同安区东岭水库、石垅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厦门市水源连通工程安全生产情况,同安区城区河段“清四乱”情况。

工作组对同安区的水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国忠强调:一是在建工程要及时全面复工复产,确保施工人员到位,做好疫情防控,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水库管理要切实落实“三个责任人”、把住“三个重点环节”,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不留死角,尤其汛期更要加大巡查密度,确保大坝安全;三是河湖“清四乱”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水清河畅。

厅运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陪同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