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与兴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0-04-22 10: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1日,省水利厅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水利厅赖军厅长、梅长河副厅长,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陶以平行长、陈信健副行长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赖军厅长介绍了近年来福建水利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福建水利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总结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治水理念和生动实践,多项工作位居全国前列,一批批创新举措和发展模式得到水利部充分肯定。“十四五”期间,福建水利将在水资源、水安全、水生态等方面持续投入超过2000亿元,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大有空间、大有前景。陶以平行长介绍了兴业银行发展历程以及绿色金融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水利是生态产业基础,兴业银行将发挥绿色金融专业优势,扩大水利融资规模,为我省水利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兴业银行未来五年将通过 “水利信贷合作快速通道”为福建水利提供200亿元融资额度,保障我省防洪保安、供水保障、生态修复、数字化水利、水利脱贫攻坚等全方位建设资金需求。

厅办公室、计财处,省水投集团负责同志,兴业银行企业金融业务管理部、福州分行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省水投集团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同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