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对我厅负责的驻黑龙江小分队
对接入境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1 14: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连日来,由省水利厅牵头的我省派驻黑龙江第七小分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对接入境来闽人员防疫工作,落实外控输入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职尽责。

截止4月17日,第七小分队共排查核实100名入境涉闽人员信息(预警名单外4人)。其中,确诊病例27人,分别在牡丹江康安医院和绥芬河人民医院治疗;隔离留观54人,分别在哈尔滨、黑河、牡丹江、绥芬河、穆棱市、东宁市等地;解除隔离留观19人。

赖军厅长对小分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报送的《工作简报》第24期上作出批示:“小分队工作十分辛苦,卓有成效。体现了勇担当,有作为,希望大家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于胜利,把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加强管理,科学安排,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健康,圆满完成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