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赴泉州市开展特定飞检
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等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4-20 09: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4-17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队赴泉州市永春县、安溪县和德化县,开展特定飞检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等工作。

在永春县,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湖洋镇吴岭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情况,岵山、后垅两座小型水库,马跳中型水库和桃溪东溪支流蓬壶镇镇区段进行了飞检,并将检查结果向泉州市和永春县水利局反馈;在安溪县,对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在德化县,调研了彭村水库和龙门滩引水枢纽工程。

在永春县特定飞检座谈反馈会上,林总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永春县水利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永春县干事创业有激情,推进各项水利建设任务用心、用力,取得的成效有创新、有示范。对此次飞检发现的问题,林总工要求:一要重视,并切实落实项目业主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二要务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逐项认真研究分析,切实制定可操作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及时,按照一周内拿出整改方案4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的要求,抓紧开展相关工作。

省水利厅建设处、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省质量技术站有关同志陪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