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库安全运行管理专项督查视频培训会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04-16 17: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5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全省水库安全运行管理专项督查部省市县四级视频培训会。

陈水树副厅长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项督查规模大、时间紧、任务重,全体督查人员要按照水利部和省厅部署和培训要求,做到“三个统一”,即统一要求、统一流程、统一方法开展督查,强调在督查过程中“做好四件事”,即做好配合、做好保障、做好排查、做好成果应用。

培训专门邀请了水利部监督司李哲同志解读小型水库问题清单和责任追究说明;省水利厅监督处介绍了2020年水库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厅监管办培训了水库督查报告编写提纲、大中型水库督查问题清单及“福建省水利监管”信息平台操作使用等内容。

省水利厅运管处、农水水电处、防御与水文处、监督处、省水利管理中心、厅监管办有关负责人、在榕督查专家约90人在主会场,各地市、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人员及督查专家400余人在市县分会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