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带队赴宁德市蕉城区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15 17: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0年4月8日~10日,丘汀萌副厅长率宁德片区联系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专家赴宁德市蕉城区“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丘副厅长一行现场复核了七都镇官亭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情况,检查大泽溪水库、大港电站水库安全运行情况,对霍童溪赤溪镇八都镇的2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进行督导,对赤溪赤溪镇段和霍童溪八都镇段河道进行了巡查。现场检查结束,在蕉城区水利局召开座谈会,反馈飞检情况提出了问题的整改意见,同时就其它水利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丘副厅长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今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此次飞检发现的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一要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务必确保在建项目生产安全和水库等工程的度汛安全二要紧盯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加快推进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复核、整改工作,确保实现贫攻坚各阶段目标;三严肃查处河道“四乱”,尽快依法处置疑似违建;四加快年度水利投资计划的执行力度,确保按序时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布局谋划好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五要维护水库移民安定稳定,及时就地依法化解矛盾和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