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宁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03 15: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日,宁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落地,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项目规划总投资14.7亿元,其中,近5年拟投资11.8亿元,由省水投集团统一筹措建设资金,项目公司负责还本付息,主要建设规模化水厂20座原水管道124公里配水管1169公里加压泵站29座等。项目建成后,宁化县将形成5个规模化供水分区,供水范围辐射全县182个村居,另有41个村采取单村供水。届时,宁化县将实现规模化供水覆盖率87%,自来水普及率96%,解决宁化县城乡供水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同政策、同水质、同服务、同监管、同收费”的均等化目标。

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宁化县与省水投集团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2年,双方就合作投资建设宁化南山水厂,解决了城区供水紧张问题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再深化、再推进。他表示省水投集团将与宁化县同心协力,高起点规划项目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益管理项目,早日造福宁化苏区人民,服务宁化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