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研究部署“172”组及泉州组
大排查大整治暨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日,根据《全省水利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及《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林捷总工主持召开水利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172”组及泉州组工作部署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水利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检查工作机制、方法步骤。在讨论中,林捷总工对各组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内容、方法、目标等。

林总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按照厅统一部署,按要求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二要强化学习、明确职责认真研究学习在建水利工程大排查大整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明确技术标准、时限要求、工作职责等;三要统筹安排、严格要求,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指出,要求主体责任单位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从严从实全面落实;四要上下沟通、形成合力,主体力量以市县为主,压实业主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督导责任,加强上下联动,层层传导压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