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在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调度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31日,水利部召开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调度视频会,叶建春副部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水利部建设司通报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叶建春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在推进水利工程复工复产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作出部署。作为全国疫情防控期间推进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成效较好的5个单位之一,林捷总工代表我厅在会上做典型发言,介绍交流我省重大水利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在推进复工复产中采取的“抓统筹部署、抓政策驱动、抓帮扶指导”等主要做法,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据统计,我省在建“172”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4个,于2月10日全部复工;省政府列为2020年在建“省重点”水利项目58个,于3月6日全部复工;我厅下达年度建设任务的在建重大水利项目235个,于3月11日全部复工,至3月26日,所有项目人员到岗率100%,实现了满负荷复工。

今年一季度,我省克服春节放假和疫情防控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全省完成水利投资100.7亿元,占年度计划410亿元的24.6%,基本达到序时进度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