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带队到大田县坑口水库饮用水源
保护区治理工程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7日上午,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带领厅监督处、办公室和三明水文水资源勘测分中心等相关人员,到省重点项目大田县坑口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治理工程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丘副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大田县城区饮用水源地坑口水库大坝、启闭机房、备用发电机房等,水库防汛备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及应急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实地查看了搬迁物房屋拆除及铁籽坂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工地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推进及边坡防护和排洪沟设置等情况。

丘副厅长强调要深刻汲取泉州市“3.7”房屋倒塌事故血的教训,绷紧安全这根弦,围绕水利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工程、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销号清单,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水利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实现项目施工生产安全。

  三明市水利局局长大田县副县长参与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