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为派驻省外入境口岸疫情防控第七小分队送行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03-26 09: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厅牵头组建了以厅老干处处长熊翠兰同志为领队的派驻省外入境口岸疫情防控第七小分队,负责赴黑龙江省对接入境来闽人员防疫工作。3月24日,小分队8人集结出发,赖军厅长为小分队送行,代表厅党组向小分队各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赖厅长指出,我省是侨务大省,外控输入是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境外输入病例导致病毒传播的风险大,必须严格管控。赖厅长强调,一要勇于担当,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深入一线履职尽责。二要不辱使命,克服环境陌生、任务复杂等困难,临机处置,随机应变,与派驻地相关部门多沟通,争取其支持与配合,确保完成外控输入的光荣任务。全厅上下要主动作为,从信息、物资、后勤等方面多考虑,当好工作组的坚强后盾。三要平安凯旋,落实个人安全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的工作生活规律、卫生健康习惯,确保安全。

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场送行。我厅参加小分队的还有厅水保与科技处岳金蓉、省水投集团陈秀、省水电设计院陈国樑等同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