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宜国副厅长带队赴省溪源水库
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03-24 10: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0日上午,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带领厅监督处、水资源处相关人员,赴省溪源水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

陈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坝、启闭机房、备用发电机房、防汛物资仓库、洪水调度中心等,并就防汛备汛工作、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以及大泄洪洞工程建设等方面与水库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

陈副厅长强调,水库管理层要深刻汲取泉州市“3.7” 房屋倒塌事故血的教训,按照省厅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排查整治工作主体责任,重点针对水库安全运行、工程实体以及房屋安全等方面开展自查自改工作,严防各类水利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现安全度汛的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