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再次组织召开重大水利项目复工调度协调视频会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3-11 10: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6日,省水利厅第五次组织召开重大水利项目复工调度协调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全省重大水利项目迅速从以疫情防控为主转变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发挥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以面保量、以月促季、以季保年,尽快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实物工程量等更快更多增长,林捷总工莅会讲话,厅建设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林总工指出,前一阶段各地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复工,取得明显成效。要求,下阶段各地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盯已复工项目满负荷达产,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坚持年度水利建设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降,确保599个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一个都不少,410亿年度水利投资量一点都不减全力推进满负荷复工确保3月中旬实现4个“172”项目满负荷复工,3月底前实现62个省重点项目满负荷复工,254个重大水利项目全面复工,尽量达产时刻绷紧安全质量“弦”,坚守安全质量底线,统筹推进各项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加强前期推动开工,对推进前期或计划开工项目,要创造条件、推进前期、能早则早、成熟一个、开工一个。精准服务加强保障,及时帮助协调施工所需的移民征迁,砂石、钢材、水泥、预拌混凝土等建材和火工、油品等物资供应,供水、供电、供气、通讯、交通等保障,促进问题解决在基层、困难化解在一线。

据统计,截至3月5日,4个“172”国家节水供水重大水利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应到岗1776人,已到岗1346人,到岗率75.8%。62个“省重点”水利项目中,除3个推进前期项目外,在建项目59个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应到岗5588人,已到岗4383人,到岗率78.4%。254个年度重大水利项目已复工250个,复工率98%;应到岗12538人,已到岗10012人,到岗率79.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