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2019年度信息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5 11: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省水利厅在省委、省政府2019年度信息工作考核中喜获佳绩。党务信息进入省直单位优秀行列,省委办信息处特发感谢信给予表扬;政务信息排名省直单位第15名,获评先进单位,报送的信息《我省当前旱情及应对措施》获评2019年度好信息。省水利厅党组书记、赖军厅长对作出批示予以肯定:办公室牵头取得的成绩很好,望再接再厉;分管厅领导黄明聪二级巡视员也先后3次批示表扬。

2019年,省水利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全省水利中心工作,按照“实际、实质、实效”的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水准采编、高效率报送,为服务领导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报送的《福建全力部署防御台风“白鹿”》获中办专报采用,《努力实现农村居民从“有水喝”到“喝好水”的历史跨越》获唐省长批示,呈阅件《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拍板建设的下党溪水电站更好地造福下党乡人民》获得水利部部长鄂竟平批示,《我省强化“五个一批”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成效显著》分别在省委专报、省政府专刊上刊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