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带队赴泉州白濑水库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等有关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2-11 09:5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7日,林捷总工赴泉州白濑水库建设现场,指导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等有关工作。

林捷总工实地察看了白濑水库工程枢纽C1标建设现场,听取了泉州市水利局、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林捷总工指出,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总体部署,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复工各项工作。

     林捷总工要求,一要认真按照省水利厅印发的《水利工程从业人员健康防护手册》,做好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用餐住宿和个人卫生健康防护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要备足口罩、测温计、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做好建筑材料准备、施工组织计划调整等复工要素保障工作;三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工地人员返岗,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尽快复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