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筑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火墙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5 16: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我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我厅实际,按照宜散不宜聚,宜静不宜动,宜严不宜松原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突出人员防控。落实机关人员上班前检测体温,来访人员进入大楼必须佩戴口罩,一人不漏进行体温检测,并详细登记访客基本信息,以及是否经过疫情重灾区等情况。二是突出食堂防控。在抓好食堂卫生管理和餐具消毒的同时,暂停早晚餐,午餐采取统一订餐、错时取餐、分散用餐分餐制。实行一桌一人用餐,排队候餐佩戴口罩,防止聚餐人员集聚。三是突出乘车防控。公务车辆落实用后即消毒,禁止使用空调,开窗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清新。由车队长负责对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禁止开车。四是突出会场防控。除确有必要或应急类会议外,一律推迟召开,必须召开的对下会议一律采取视频形式,现场会议要减少参会人数、缩短会议时间、加大座位间隔、保证会场通风。会议场所使用后即行消毒保洁,茶具用品用红外线消毒。五是突出公共设施防控。每天对办公区环境消毒2次,对门厅、楼道、电梯、楼梯扶手、卫生间、洗手池水龙头每天消毒3次。电梯里配备卫生用纸和洗水池配手消毒液,设立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确保公共设施安全可靠,放心使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