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深入厅属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3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深入省水科院、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和省水土保持试验站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赖军厅长现场检视了四个厅属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办公场所消毒、防疫物资准备和人员健康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二要对办公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消除病毒滋生条件;三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走前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厅办公室主任余德贵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