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一行到访我厅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20-01-22 15: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0上午赖军厅长会见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一行,并就推动校厅双方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厦门大学张彦书记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发展现状和教学科研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海洋生态监测、空间科学应用等科研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能与省水利厅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微小卫星应用的独特优势,在洪水预警、水库安全、水资源监管等方面提供服务支撑,为推动福建水利发展贡献力量。

赖军厅长对厦门大学长期以来对福建水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省水利厅与厦门大学互相支持、密切协作,专门成立了驻省河长办博士工作站,联合开展课题研究,为推动全省水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厦门大学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卫星应用成果,可以广泛应用在工程管理、河道监管、水生态保护、水土流失监控等多个领域,省水利厅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搭建交流平台,多层次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