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佳节情浓 关怀暖心 ───省水利厅开展为老同志“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1-22 11: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厅领导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32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厅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厅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发展,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利各项工作,为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倍感欣慰,纷纷对厅党组贯彻落实各项离退休工作政策以及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水利事业再接再厉、蒸蒸日上。

春节前夕,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也纷纷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高龄、孤寡、患病等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全厅上下洋溢着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