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参加厅建设处党支部学习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1日上午,厅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林捷总工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赖军厅长在2020年全省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党员同志就逐项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部署、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全主体、全环节、全覆盖”监管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坚定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赖军厅长的讲话,为我们做好2020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各方面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重要指导。下阶段,厅建设处将聚焦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水利建设项目工地标准化建设、水利建设项目年度任务全面完成等主要工作任务,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逐项落实工作责任人,全面提升我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建管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