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在全国水利监督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0-01-20 08: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6-17日,全国水利监督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叶建春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贯彻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总结交流了2019年水利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2020年行业监管重点工作。水利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审计署,中央媒体,各流域管理机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为4个典型省(市)、单位代表之一,我厅陈宜国副厅长在会上作了《构建监管体系,提升治理效能》的典型发言,从改革体制、创新机制、健全法制、整改落实、约谈问责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省推进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我省2019年“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及成效得到水利部的充分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