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16 08:5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5日,福建水投集团在福州召开2020年工作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治水思路,回顾总结集团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2020年工作形势,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并表彰先进、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莅会指导。传达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肯定集团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工作取得“开门红”,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现场会在福鼎成功举办,水利部鄂竟平部长还作了专门批示。他指出,通过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集团公司发展有空间、有机遇、有作为、有影响、有地位。

针对2020年工作,梅副厅长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五年规划以及行业强监管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他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要抓住五个关键:一期项目抓提升、增量项目抓落地、建设管理抓规范、项目实施抓统筹、融资筹资抓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六个重点:企业改革要走深走实,人才支撑要全力保障,科技创新要持续发力,强强联合要积极推动,内控体系要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要提档升级。他要求,既要抓存量项目的收官扫尾,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也要积极对接谋划“十四五”规划;既要主动适应行业强监管,通过“强监管”促进“补短板”,也要主动参与强监管,通过交流借鉴,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梅副厅长还对当前廉洁过节、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提出要求

省水投集团公司领导,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区域项目负责人、外派项目经理、财务总监,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