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召开2019年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08 08: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7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在福州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大会。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集团公司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在听取集团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后,梅长河对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作了点评。他指出,集团公司2019年有三个亮点一是党建有定力。以巡视整改、主题教育为抓手,集团上下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的发展氛围更厚,发展劲头更足。二是改革有魄力。围绕服务城乡供水一体化,组建了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和数字科技公司,关停并转6家“弱小散”企业。通过释放改革红利,实现所属企业良性运作、全面提升。三是发展有能力。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项目全面推进,新增9个合作项目,“172”项目稳步实施,土地开发全面启动,经营指标稳步提升。他还客观指出了集团公司存在的能力不足、创新不足和统筹不足等方面问题。针对2020年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这一主线,同步抓好改革、发展、党建、廉政等各项工作,动员集团上下凝心聚力、同向发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述职会后,与会代表还对参与述职的领导干部2019年“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同日下午,集团公司还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及所属企业党支部书记述党建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