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举行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15: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9年12月30,我厅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提任19处级领导干部和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担任监誓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担任主持人,厅计划财务处处长陈久新同志为领誓人。

   宪法宣誓后,赖厅长对参加集体宣誓的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强调作为国家公务人员:一要对党忠诚,忠诚党的事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依法办事,依照宪法、法律规定、行政许可,依法行事;三要履职尽责,按照职责尽好自己的一份力量;四要为民公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要放在心上;五要廉洁自律干净担当,这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对我们每个党员、每个国家干部的基本要求。最后,厅长祝贺参加宣誓的同志走上领导岗位,希望经过简短而庄重的仪式,牢记誓词,按照厅党组的要求把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下载: